天使纹身手稿:精选推荐10张纹身天使手稿图案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天使纹身手稿:精选推荐10张纹身天使手稿图案

天使纹身手稿:精选推荐10张纹身天使手稿图案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引言:
天使的纯粹与神圣,想要在纹身上得以最完美的呈现,就要有一张栩栩如生的手稿。精心描绘后的天使纹身手稿,自带光环,自然能展现天使最为纯真的一面。

天使纹身手稿推荐
扎着麻花辫的小天使抱着自己的小布偶气鼓鼓地坐在一旁,似乎在生闷气,长长的睫毛,红扑扑的脸蛋,着实惹人怜爱。当你的小天使生闷气之时,一定要献上拥抱以示安慰哦~
angle_07.jpg!800
谁说天使一定要娇小可爱?浑身肌肉的天使反倒给予满满的安全感。丰满的羽翼缓缓张开,高举的武器锋利无比,将所有的小人与厄运斩于其下。

angle_06.jpg!800
低垂的睫毛惹人怜爱,沉睡的天使手中紧紧抱着一个沙漏,本以为是时间使者,奈何沙漏之中竟是山河日月,将无限好风云容纳其中,令人向往。

angle_05.jpg!800
本是纯洁的天使,却戴上帽子将天使光环遮挡,收起丰满的羽翼,穿上硕大的鞋子,手中拿着冰冷的枪支。子弹出鞘,冒出的轻烟竟渐渐围绕成桃心,原来是乔装打扮的爱神在工作~

angle_04.jpg!800
双手合十的小天使神情严肃,正在为你祈祷,真挚的眼神与展开的双翼,定会让好运速速降临于你的生活之中!

angle_03.jpg!800
天使的头上生出了触角,嘴叼匕首,点点血迹滴答落下,手中提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似乎已经黑化。一念天使,一念恶魔,切不可让邪念占了上风。

angle_02.jpg!800
两个胖乎乎的天使藏在蓬松的如同棉花糖一般的白云间,相互对视,眼神充满爱意与慈祥。白云之下是盛放的花朵与桃心,还有写着“FAMILY”的条幅,意为“家庭”,诉说着一个家庭的幸福。

angle_01.jpg!800
一蓝一红两只飞鸟在天空中相遇,生出的爱意促使了鲜花的盛放,爱神小天使置于二者之上,屏息凝神,认真地准备着下一次的“射击”。

angle_09.jpg!800
强壮的天使威严、霸气,隐藏在头巾之中的面容倍显神秘,勾起的嘴角却依旧透露着坚定。身上缠绕的条幅写着众多名字,也许他拼尽全力击败对手,才得以生出傲人的双翼。

angle_10.jpg!800
胖嘟嘟的小天使静静地坐在宝座之上,一手轻点下巴,神情严肃,陷入认真的思考之中。周围的云朵漂浮、流转,却依旧没有解决他的困顿。

angle_08.jpg!800
结语
天使是善良的,亦是纯真的,在你困顿之时,迷茫之时出现,如同指南针一般为你指明该走的道路。

标签: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