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素描和做纹身图案之间因素有哪些?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画素描和做纹身图案之间因素有哪些?

画素描和做纹身图案之间因素有哪些?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大家似乎都知道,想从事纹身这一行需要一定的美术基础,而学美术的话,大多数人会问,素描要不要系统的学一遍,那么,今天就由798纹身网的小编来告诉大家,画素描和做纹身之间的关系。小编重点讲解一下画素描对纹身的帮助。相信看过本文后,你就能明白素描对纹身的影响因素了。
 
一、 画素描
 
1,描图可以使自己对这个图形加深了解,以便操作,同时也可能学会看图和拼图。
2,描图是为了我们把图案印到皮肤上用。所以描图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纹身图案的好坏。
3,要描好图,主要是要看懂图,所谓看懂就是要看懂图的结构关系。只要做到这一点,描图就成功大半了。
 
二、基础透视
 
透视有近大远小(也说是近长远短)和近实远虚两点要大。近大远小是指我们视觉上所看到的错觉,其实一样大小的东西,如在近处,在视觉上我们就会感觉它比较大,反之,我们就会感觉它比较小。那么,近实远虚呢,同近大远小是一样的道理。掌握了这两点,我们就可以做出有透视美学的纹身。
每个物体都是由几何图形所构成的,只要我们把几何图形画好,就可以画好所有的物体。画任何一个物体,首先要把其框架结构画出来,再往里找细节。
 
三、描素
 
描素有以下五大要素:
1,高光:图中最亮的地方,也就是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2,亮面:是高光周围的过度部分。
3,明暗交界线:是物体最暗的地方,(有是有也有可能是 投影最暗)。
4,反光:明暗交界线和投影之间的受到别的物体的反射的地方。
5,投影:是物体受光后投下来的影了。
 
  有了这五要素,物体就有了立体感。不过要想画好图,还要勤加练习,并且和透视连在一起,就可以画成一幅很好的作品。当你能做出一个比较好的素描之后,如果你还能把握好纹身机的使用,那么,你就可以从事纹身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