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纹身图案的寓意及含义解读 无法停留的爱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蒲公英纹身图案的寓意及含义解读 无法停留的爱

蒲公英纹身图案的寓意及含义解读 无法停留的爱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蒲公英纹身图案近来深受广大纹身爱好者喜爱,特别是正在被吹散的蒲公英纹身图案更是受到热宠,那么关于蒲公英纹身图案你有什么了解吗?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蒲公英纹身图案的寓意与含义。


关于蒲公英名字的由来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很久以前,一个大户人家里有位叫朝阳的姑娘,美丽聪明、贤淑善良,可十七八岁时,朝阳还没有找到心仪的郎君。有一次上街,偶遇了一个挑着草药的英俊小伙,两人心生爱慕,几次约会后,私定终身。然而,这位名唤蒲公的英俊小伙家境贫寒,即使学识渊博也没能得到朝阳父母的认可,无奈之下,两人远离家乡,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山村,过起了艰辛却甜蜜的生活。


可不久,蒲公就被征去当兵,这一去就是十八年。十八年来,朝阳与唯一的女儿为伴,受尽磨难,仍不离不弃,守望着蒲公归来。最后,成为大将军的蒲公回来了,朝阳却相思成疾不幸离世,弥留之际让蒲公行军时带上开在家周围的野花,它不但能治病,还可食用。说完,朝阳化作无数的白色花朵飘扬在天空,蒲公听从了朝阳的话,在行军途中拿出那些野花来让它们随风飘落在大地上,从此满山遍野随处都可以看见那美丽而自强的野花。 


 
也因为这个传说,蒲公英纹身图案寓意无法停留的爱,同时也寓意着忠诚与幸福,而正在被吹散的蒲公英纹身图案则寓意着随遇而安、爱情顺其自然、不强求。蒲公英纹身图案深受女孩子的最爱。星星点点,缀于皮肤之间,还给这些女孩子增添了几分秀色和轻盈的活力。
 
更多纹身图案寓意含义解读:
指导人生方向的指南针纹身图案寓意含义解读
解读寓意勇敢和拼搏含义的帆船纹身图案
解读关公纹身图案寓意含义及忌讳讲究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