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初学者纹身割线做不好的问题和原因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初学者纹身割线做不好的问题和原因

纹身初学者纹身割线做不好的问题和原因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很多纹身初学者在纹身割线时,都会出现问题,纹身割线割不好的主要原因有这么几点,起针时入针位置点不准确;纹身针安装时设有固定而导致纹身左右摆动;纹身过程中针嘴内没有足够的纹身颜料;纹身机速度过快,或是机器的力度过大;当纹身针刺入皮肤时,皮肤没有被拉紧。如果以上都注意到了,就不会出现问题了,你就会做出一条清晰的轮廓线了。下面列举一些出现的问题及原因:

1.不稳定的线:机器运转太快;针不稳定而抖动;手抖;顾客乱动。

2.深黑的边或双线:纹身针刺入太深;纹身针尖弯曲挂在皮肤组织上;纸屑堵塞了纹身针;机器太快;手的动作太慢。

3.弱线:尖部没有足够纹身颜料;皮肤拉得不够平;底部纹身针组坏了;
 
4.凹凸不平有间隔的线:纹身针尖被损坏;左右抖动。
 
5.纹身针在皮肤中停下来拖延:机器运转太慢,使其加速。

纹身初学者在进行纹身割线时,只要解决了以上的几个问题,相信你纹身割线会好很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