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纹身有风险,不卫生易感染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街头纹身有风险,不卫生易感染

街头纹身有风险,不卫生易感染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一定要去正规的卫生的安全的纹身店内进行,千万不要随意在街头进行纹身,因为,街头纹身存在很大的纹身风险,不但不卫生,反而容易造成纹身感染。这不,无锡的一位市民在街头纹身的时候,被感染了丙肝。
 
  五十多岁的张女士拿着自己的化验报告单,一脸惊愕:“丙肝,而且已经发展为肝硬化,这怎么可能?”医院里,这样的中老年女性患者屡见不鲜。医生表示,“爱美”是这些患者的共同特点,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曾有纹身、纹眉、修脚等经历,而消毒不严格是导致丙肝的重要原因。医生提醒,千万不要在街头随便穿耳孔、纹眉等。
 
    酒精一般能杀灭细菌,但以丙肝病毒为例,酒精消毒不起作用,但是丙肝病毒怕高热,如加热到100摄氏度,一会儿就可使其失去传染性。但街边小摊,美容院等地方,并不具备这样的医学常识和消毒条件,以为随便喷一下酒精就算消毒,这样是杀不死肝炎病毒的。
 
    小编在此再次提醒广大纹身爱好者,街头纹身不光是便宜,还有可能买一赠一,送你一个丙肝病毒的,真正是纹身有风险啊,请一定要注意纹身的卫生条件,杜绝纹身感染的现象。为了你自己的健康着想,为了你身上的纹身能好看一些着想,还是去正规的纹身店吧。
 
更多纹身爱好者须知阅读:

如果你要纹死神夜叉等冥神,是不是有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妈妈们纹身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眼睑纹身需慎重,有可能会伤害到你的眼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