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结痂后忍不住撕掉了,怎么办?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结痂后忍不住撕掉了,怎么办?

纹身结痂后忍不住撕掉了,怎么办?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大家都知道,纹身过后会有一定的恢复期,在恢复期间,纹身部位会结痂,会脱皮,还会很痒,这就导致很多人忍不住去撕掉结痂撕掉脱皮,这种行为,俗称:手贱!但是,撕掉以后大多数可能会出现出血的情况,于是开始担心,会不会影响到纹身的效果。
 
    上面的情况很常见,所以呢,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讲的就是:纹身结痂后忍不住撕掉了,你应该怎么办?
 
    正常情况下,纹身愈合的过程一般会掉三次皮,第一次就是比较厚的痂,有时痂还带有颜色,这个是正常的情况,颜色有可能是部分溢出的色料。一般第一层厚痂,很少有人会去撕开,当然,撕起来也有一定的困难。但是,等这层厚痂掉落之后,还会再脱掉一层薄痂,一般,人们忍不住撕掉的都会是这层薄痂,等这层薄痂掉落后,基本就算是愈合了,但是,还会脱一层非常薄,几乎透明的皮,脱完后就完全OK了。话说,最后一层的薄皮,几乎会有80%的人会忍不住撕开的。
 
    恢复的过程中会很痒,所以可能会让你忍不住想挠想抓想撕,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稍微的喷一些水,就女孩子用的那种保湿喷脸水,不用买贵的,注意,酒精含量要低,否则反而会带走水分,拍打几下止痒后马上涂抹润肤乳液,也不用买贵的,凡士林就可以,这期间除了纹身店给你的药膏外就不要自己乱涂什么红霉素、百多邦之类的了。如果你忍不住撕开了痂,还导致了出血,你如果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以打电话给你的纹身师,咨询一下,拍个照片传给纹身师,让纹身师给你一些建议。
 
    但是不论怎样,在恢复期间,纹身师是没有办法为你的纹身做任何补色或者修改的,所以,你不论对纹身图案有任何想法,都得等到恢复好以后了。
 
    小编再郑重的提醒一下大家,恢复期间一定要忍住自己的手,不要撕!
 
 
更多纹身爱好者须知:
 
街头纹身有风险,不卫生易感染
疤痕体质可以纹身嘛?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