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忌讳,大多是那些抵制纹身的人的说法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忌讳,大多是那些抵制纹身的人的说法

纹身忌讳,大多是那些抵制纹身的人的说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现在纹身有很多说法是不是,你又相信其中的几条?但是,你知道这些纹身忌讳都是怎么来的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在古代身上刺青的是神汉和巫婆,是为了吓唬百姓而弄的手段,所以寻常人家不会纹身,觉得一但纹了会有损命理。这些都是流传下来的精神垃圾,没必要去信。


 
    现在的纹身是一种艺术,是一种个性化的标志,我从来没找人算过命,我3年前做了满背的下山虎,我还是过的很好,那你说我是碰巧还是怎么了?觉得扛不起,都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就充满危险。
 
    纹身没有乱纹的说法,纹什么,全凭自己的喜好而定,还可以找纹身师现场设计,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图案。当然,你需要预付定金!
 
    如果你真很信这些东西,你可以去找算命的算算你该纹什么求个心理安慰。
 
    所以说,纹身忌讳一说,其实大多数是那些抵制纹身的人,他们为了阻止人们纹身,而设想出来的一些条条框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