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从业者如何判断一个纹身机器的好坏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从业者如何判断一个纹身机器的好坏

纹身从业者如何判断一个纹身机器的好坏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对于纹身从业者来说,一个好的纹身机器非常重要,就像古代剑客手中的剑是自己的生命一样,纹身机器是纹身从业者的生命,质量好的机器让你事半功倍,得心应手,劣质纹身机器不仅会损坏客人的皮肤,而且会严重影响自己在纹身道路上的自信心,那么判断纹身机器的标准和方法又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一点个人的看法。

判断纹身机器好坏简单讲可分为3点:

1、主体支架与所有螺丝细节,外型不在于好看与否,而在于小细节处是否制作的工整,一部好机器会有一个很坚固不含糊的主体支架!

2、电磁线圈与弹片弹跳的稳定性,简单看弹片接触点不能有火花现象产生,不然使用一段时间会有过热情形发生!

3、听声音有时是判断机器最简单的方法,好机器弹跳起来会。

作为一名纹身从业者,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纹身机器,这样才能得心应手,让自己的纹身技术更加完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