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纹身割线和纹身打雾时,纹身机器速度的了解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关于纹身割线和纹身打雾时,纹身机器速度的了解

关于纹身割线和纹身打雾时,纹身机器速度的了解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关于纹身机器的速度来说,纹身初学者并不知道是纹身割线的速度快还是纹身打雾的速度快,以及打淡雾和重雾的速度是不是也不一样的问题,今天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纹身割线和纹身打雾时纹身机器的速度哪个快。
 
一般还是纹身割线速度快些,速度在变压器上调整,纹身机器保持一定正确调整状况。另外有一点必须了解,速度快慢也必须视图形需要与不同纹身针种。针数而定,并非绝对一定的速度,重雾与淡雾可以以速度分别也可以以手势(纹身针碰触皮肤的触感)来控制。

总之,纹身初学者一定要用心想,一定要以原理面去理解才能活用,不能听听就不加思索的照做,那进步就会很有限了!如果在听完之后用心想明白其中的原理,那么离成为纹身从业者,成为纹身师,就会很快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