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纹身技法中 紧扣打圈式打雾法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在众多纹身技法中 紧扣打圈式打雾法

在众多纹身技法中 紧扣打圈式打雾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从业者要掌握的纹身技法之中,有一项紧扣打圈式打雾法,不要用力压,不要重复地在一个地方,试着像用蜡笔或铅笔一样给皮肤着色。否则会使皮肤像一个汉堡,产生很多伤疤,纹身的最终效果也会很差。
 
当纹身针与皮肤接触时,握着纹身机器的手应该一直保持运动,不要拿着它不动,否则纹身针会像刀一样割伤皮肤。不要在任何做完的地方再做一遍,在第一次纹身时应应把它做好。皮肤上少量的小孔看上去更好些,小孔越多,流血越多,伤疤越多,伤疤进入的纹身颜料越少。
 
不要在任何地方停顿,即不要在纹身机器启动时让纹身针停留在皮肤上,因此用纹身机工作时要格外小心。一小部分纹身做好后,要擦拭干净并仔细检查,然后再继续做那些未完成的工作,这样持续下去会很快地完成一个纹身作品。当你尽力地将颜色刺入皮肤时,如果反复上色,出现疤痕,纹身的颜色就不会鲜艳明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