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世界各地的纹身方法大阅览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从古至今,世界各地的纹身方法大阅览

从古至今,世界各地的纹身方法大阅览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在各种纹身方法上,我想各位纹身爱好者最了解的就是电动纹身方法跟手动针刺纹身方法吧?这里给各位纹身爱好者介绍一下世界各地从古至今的各种纹身方法:

一、原始割刺纹身方法:此法适用石片、贝壳、植物的棘、鱼骨、小刀等工具损伤皮肤,然后再注入色料。十三世纪的中国苗人,及十八世纪巴拉圭的阿比波尼人,都是使用这种方法。

二、烙烧纹身方法:使用火红的烙铁,把颜料烧入皮肤中。这种方法是希腊人用以烙印罪犯的方法,在太平洋岛上也有人用此法文身,欧洲也有部分文身师用折中方法表现。

三、针缝纹身方法:这是把沾满煤灰的线,用针缝入皮肤的方法,这种方法是格陵阑的爱斯基摩人所哦用,在世界的其他的地区似乎还未见过此种纹身方法。

四、手动针刺纹身方法: 这是利用尖头工具,沾上颜料,直接刺入皮肉的方法,现代的纹身法就是此法的延续。

五、电动文刺纹身方法:也就是现今普遍采用的方法,用文身机插上电源,以电动的方式来刺出图案。

作为纹身爱好者的你是不是没有想到纹身还有这么多的方法?其实纹身方法一直不断在进步着,这一现代技术的不断发展是相关联的,没准以后用一个扫描仪在你身上一扫,你就拥有了纹身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