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从业者必须掌握的纹身割线两种手法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从业者必须掌握的纹身割线两种手法

纹身从业者必须掌握的纹身割线两种手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对于纹身从业者来说,纹身时,纹身割线和纹身打雾是最重要的,其中的一些手法与技巧需要牢牢掌握才行。下面给各位纹身从业者介绍一下纹身割线的两种纹身手法:
 
一种埋针法,就是将纹身针嘴挨着皮肤走线。这种方法的好处是割出来的线条流畅均匀,好了以后效果都很好。坏处是因为纹身针嘴挨着皮肤,纹身针嘴的纹身颜料容易将画好的纹身图案污染,还有一个就是不能重复修饰,因为频率较快,容易皮损。熟练的掌握后,这是最好的纹身割线方式。 
 
具体操作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将机器频率调到适合的速度(这很关键,快了容易皮损,慢了不好上色),出针大概是1毫米左右,将纹身针嘴挨在皮肤上慢慢走动,就可以出来很匀的线条了。
 
还有一种就是悬针法,就是出针较长,纹身割线的时候可以看到纹身针,纹身针嘴不触碰到皮肤。这种方法的好处是可以在纹身割线的时候清晰的看到纹身针在画好的线条上走动,不会污染。因为皮损较小,可以重复修饰。坏处就是这种方法容易晕色,走出来的线条不够流畅均匀,好了以后容易出现斑驳掉色的现象。这种方式适合做那些粗细虚实变化的线条。
 
具体操作方法:用打雾机来做,将纹身机器频率调慢些,出针长度可以长些,大概是3毫米甚至5毫米都可以,纹的时候不能将纹身针全部刺入皮肤,纹身针是那种很软的感觉,线条可能需要重复修饰才能成形,其实就是像在上色。

这两种纹身割线的纹身手法是作为纹身从业者必须牢牢掌握并且融会贯通的,所以如果你是纹身初学者,要在这上边下一番功夫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