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光明的向日葵纹身图案寓意含义解读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向往光明的向日葵纹身图案寓意含义解读

向往光明的向日葵纹身图案寓意含义解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爱好者们喜欢将含义丰富的纹身图案或是自己喜爱的物品铭刻在醒目的部位,以此表现自己的个性,展示自己的品味,诉说自己的情怀。现在很多纹身爱好者都喜欢向日葵纹身图案,今天就了解一下向日葵纹身图案的寓意及含义吧!


 
有这样一段传说,古代有一位农夫女儿名叫明姑,她憨厚老实,长得俊俏,却被后娘视为眼中钉,受到百般凌辱虐待。一次,因一件小事,惹怒了后娘,后娘便用皮鞭抽打她,结果失手打到了前来劝解的亲生女儿身上,这时后娘又气又恨,夜里趁明姑熟睡挖掉了她的眼睛。明姑疼痛难忍,破门出逃,不久死去,死后在她坟上开着一盘鲜丽的黄花,终日面向阳光,它就是向日葵。表示明姑向往光明,厌恶黑暗之意。向日葵纹身图案也就寓意着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的含义。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向往光明之花,合人带来美好希望之花。向日葵生长的时候是一直朝向太阳的,所以,现在太阳花的寓意就是百折不挠,永远阳光。向日葵纹身图案也同样有着这样的寓意。向日葵纹身图案特别适合纹在一些比较小的地方,比如肩头或则是纹在手面上,可选纹身部位是非常多的。而且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向日葵纹身图案设计,让我们的整个纹身更加的好看。


 
现在的纹身图案可以说是形形色色,非常之多,我们在选择纹身图案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位置,实际的喜好来进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纹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喜欢向日葵纹身图案的寓意及含义,选择一款向日葵纹身图案也是不错的!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