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纹身工作设备,还需要具备的纹身辅助设备介绍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除了纹身工作设备,还需要具备的纹身辅助设备介绍

除了纹身工作设备,还需要具备的纹身辅助设备介绍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从业者自己如果开纹身店的话,有些纹身辅助设备是必需要有的。在纹身工作过程中需要一些纹身辅助设备帮助完成纹身,例如灯光,纹身时顾客用的纹身床或者纹身椅,还有供纹身师放置纹身设备的工作台。下面就对这些纹身辅助设备的要求一一做下介绍。

1、纹身用的其他相关纹身设备

(1)工作台:工作台表面不得小于40X50厘米,材料为不锈钢。

(2)辅助工作台:可调节高度和调节不同角度的小型工作台。

2、纹身用的其他相关纹身设备

(1)工作灯:可调节高度和调节光照角度的灯具,推荐使用落地灯或带旋臂的壁灯等,灯泡要求为白光,推荐使用节能灯,每个工作室至少配备2个灯具,以保证工作时的充足光线。

3、纹身用的其他相关纹身设备

(1)工作床(椅),要求可调节高度和可旋转角度,表面材料为皮革。

作为纹身从业者,如果你是自己开一家纹身店的话,或者即将要开纹身店,除了要有纹身工作设备外,那么这些纹身辅助设备是必不可少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