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妙的利用纹身遮盖顾客前任恋人的名字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如何巧妙的利用纹身遮盖顾客前任恋人的名字

如何巧妙的利用纹身遮盖顾客前任恋人的名字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很多的纹身爱好者在恋爱时,冲动使然,便纹上了恋人的名字,以至于后来分手后很尴尬,这种时候便想到了纹身遮盖。这种恋人名字纹身一般会比较小,很容易就可以纹身遮盖,但是遮盖名字是需要很多的纹身技巧的。有些名字跟图案是在一起的,而顾客可能会要保持原来的纹身图案,只想去除名字。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如:名字在旗帜中间,可以用一束花或者叶子来进行纹身遮盖而保持原有的纹身图案。
 

 
有时,顾客想要去掉纹身,但是纹身是很难去除的,所以最终会选择纹身遮盖。一个专业的纹身从业者可以用一个很好的纹身图案来遮盖一个令顾客沮丧的纹身,并通过很好的修改来调整他们的情绪,使他们得到你的帮助。当你做出一个新的纹身的时候,顾客们就会为新的纹身而自豪,而你的声望也会不断提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