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纹身图案含义解说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小宇宙纹身图案含义解说

小宇宙纹身图案含义解说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宇宙是神秘的,也是令人向往的,宇宙是广义的,包罗万像的,而小宇宙则是狭义的,是个人能力的展示。因此小宇宙纹身的含义也有着相同的意思。小宇宙纹身还有哪些故事呢?
 

 
电视剧《活佛济公2》在第一集的时候,济公曾说过,燃烧吧,小宇宙,而这句话则是出于80年代的动画片《圣斗士》,每当燃烧小宇宙的时候都会令力量提升,可以说是力量的代名词。而这位纹身的朋友,用小宇宙来证明自己,去面对一切困难,并去战胜它。同样也为了证明自己那心胸和潜在的智慧。宇宙是科学家研究的对像,小宇宙则是个人的展现,对于我们来说,小宇宙或许比宇宙更加有意义。
 
燃烧吧,小宇宙,让我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发挥自己潜在的智慧,去创造新的人生,创造美好的明天吧。选择一个小宇宙的纹身图案,让自己的力量得到最大的发挥吧。
 
更多纹身图案含义解说:

你知道十字架纹身寓意着什么吗?
花旦纹身寓意含义解读 妩媚动人娇姿多彩
寓意生命的叶子纹身图案解读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