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引起纹身图案掉色的几个原因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最容易引起纹身图案掉色的几个原因

最容易引起纹身图案掉色的几个原因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很多纹身初学者在纹身过程中会遇到这样一些问题,纹身做好后掉色。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作为纹身初学者,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原因:
 
  纹身初学者在做纹身时会比较小心翼翼,所以经常会使纹刺的深度不够,将纹身颜料只纹刺到了皮肤的表皮,纹身刚完成时是看着很好的效果,但是在纹身部位恢复后就会出现掉色或纹身图案没有颜色的问题,因为人体的表皮是在不断的更新和脱落的,如果颜色只刺到了表皮层,当皮肤更新之后,颜色也就随着表皮的脱落而脱落了。
 
  其次,如果纹刺的过深也是会影响纹身效果的,因为纹刺的太深对皮肤的损伤也较大,如果在真皮下过深由于纹身颜料覆盖的皮肤层比较厚所以会影响纹身色彩效果,而且还会生成疤痕。
 
  最后,纹身后保养如果不得当,在纹身恢复过程中抓挠纹身部位也会造成颜色的脱落。如果纹身师使用的纹身颜料不合格也会掉色,选择好纹身颜料是很关键的。
 
  挑选纹身颜料一定要严格把关,千万不要使用便宜劣质的纹身颜料,质量不好不过关的纹身颜料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会给人体造成排异和过敏反映,对身体非常有害,也会使纹身掉色。掌握好这几点再加上纹身师精湛的技术就可以作出一幅漂亮且不退色的好作品了。所以作为纹身初学者你要加油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