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样,你不如不纹身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如果这样,你不如不纹身

如果这样,你不如不纹身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前几天跟一个纹身师傅聊天,他说到他接待了这样一个顾客,拿着一张满背的纹身手稿,问他多少钱,老师傅看了看挺复杂的手稿,说“一万”,那个顾客立马就说,“6000可以么,别的店,2000就给纹了。”老师傅拒绝了他,老师傅跟我聊天的时候说,其实那个满背他正常的收费大约得在一万五左右,只是看这个顾客的穿着似乎不是特别富裕,才心一软,自己给降到了一万的。


 
  小编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呢,其实是想告诉大家,一分钱一分货,别家2000给纹,你咋不找他纹呢,因为你也知道他的手艺不好,而对上一些明明手艺很好的纹身师,你却偏偏压着人家要人家降价,小编送这个顾客简单的三个字,“凭什么”。


 
  看看这些作品,这是倒贴钱都不能去做的,因为你还得自己花钱洗纹身,花钱遮盖。你难道不曾发现,你被人当成练习皮了么?
 
  你如果暂时在金钱方面还有些困难,那你就暂时先不要纹身,因为弄一个毁皮还不如不做呢?纹身要跟你一辈子的,就像娶老婆一样,不能随便找一个就凑合事儿的。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