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是一种纪念,越重要的内容就要纹在越疼痛的地方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疼是一种纪念,越重要的内容就要纹在越疼痛的地方

疼是一种纪念,越重要的内容就要纹在越疼痛的地方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我想说一个自己的感受,觉得挺好。
疼是一种纪念,越重要的内容就应该纹在一个疼痛的地方,或者更突显的地方。
因为有些人可能会洗掉,纹身到底应该纹在哪里?有人觉得疼那就纹在最不疼的三角肌上,疼痛感强烈多在靠近骨头和神经敏感的地方,那好,打一针麻药就好了,但是意义也就没了。
我想纹自己设计的图案,内容是自己女朋友的姓名和生日,之前打算纹在大臂内侧,现在觉得还是纹在肋骨吧,其实我觉得更该纹在小臂内侧,因为我更喜欢考究图案在肌肉上的扭曲和变化,应该顺着肌肉走势去选择纹长条的文字,还是图案。
因为女朋友过生日的前几天说:要让我纹她的名字,所以这才设计了一个,然后说怕我爱上别人就可以洗掉,我就决定纹在最疼的地方,如果真的要洗那会更疼。
纹身不仅是纹在皮肤上,而是在心里,疼是一种纪念。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