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异性纹身师为你在隐私部位纹身么?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你会选择异性纹身师为你在隐私部位纹身么?

你会选择异性纹身师为你在隐私部位纹身么?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昨日,小编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发起了一个话题:你会选择异性纹身师为你在隐私部位纹身么?
 
    小编要说的这个问题,仅仅是说在一些稍微隐私的部位做纹身的话,你会选择让异性纹身师给你纹么?如果是在胳膊,小腿等部位纹身,当然就没有这个顾虑了,但是如果是像下面这些图中那样,在屁股上纹身,甚至在更隐私的位置纹身,选择异性纹身师,真的没问题么?真的真的没问题么?


 
    有网友在评论中说,这就跟医院的大夫一样,已成习惯,只有皮肤和图案不分性别!妇产科也有男大夫接生的是不是!所以小编也认为,如果顾客和纹身师都认为无所谓,那同性和异性就真的没有关系了。
 
    当然,如果你确实很介意异性纹身师在你的隐私部位上纹身的话,那你可以选择同性的纹身师的,这是你的自由。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