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经典电影《龙纹身的女孩》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经典电影《龙纹身的女孩》

纹身经典电影《龙纹身的女孩》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相信作为一个纹身爱好者,你已经看过了很多的纹身电影了吧,小编今天说的《龙纹身的女孩》你可能已经看过了,但是没关系,你可以和小编一起再回顾一遍这个神秘的纹身电影的情节嘛!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犯罪惊悚故事,主要是围绕着一个事业上正在走下坡路的记者和一个年轻的电脑女黑客展开的,他们受人之托,将会联手调查一起与一位企业家的侄女的突然失踪有关的案子。至于其他的情节,小编就不多说了,你如果已经忘记了具体情节,请自己去电影网站寻找。
 

 
    小编对于这些纹身电影很感兴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些纹身电影中,有纹身的人物,少有阳光开朗的性格的。小编真心的希望,那些电视电影什么的,能够更多的塑造一些经典纹身人物和纹身作品。
 
 
其他纹身电影阅读:

《纹身的女人》80年代的纹身电影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