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故事:分手后,我去纹了男朋友的名字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故事:分手后,我去纹了男朋友的名字

纹身故事:分手后,我去纹了男朋友的名字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2015上海纹身展会“纹身故事征稿”活动投稿:
 
    我是一个有点疯狂的女孩,和前任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感情特别好,经历过生死。那时候我偶然看见了一个蒲公英的纹身图,我和他都特别喜欢,总是说一起去纹,再在旁边纹上对方的名字。说了很多次都没敢去,怕后悔,他怕我也怕。两年后果然分手了,那时候庆幸自己没有和他做情侣纹身。
 

 
    分手两年后,我终于有了第一个纹身,把他的名字纹在了我身上,特意选了一个很显眼的地方。他的女朋友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这张图发给他看,很多朋友都说我疯了,别人分手了都是洗男票名字的纹身,而我却去纹。我能为他做任何人都不会为他做的事,这就是我对他的爱。他说我会后悔的,我只是笑笑。由于对纹身的热爱,我打算去学纹身,以后从事这个行业。我在等一个花臂,在他结婚那天纹一个梦寐以求的花臂盖去他的名字,我深知,却也盖不住和他的过去。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