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的纹身大师保罗纹身作品欣赏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艺术界的纹身大师保罗纹身作品欣赏

艺术界的纹身大师保罗纹身作品欣赏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

保罗年轻时就是一个企业家,十五岁就拥有一家自己的纹身店,他尝试过很多事情。保罗自从纹了自己的第一个纹身(他女儿的名字)后,他就决定学习更多关于纹身的知识,之后他就从事了纹身行业,谱写了现代纹身的历史。


 
保罗已经被公认为艺术界的大师,得到过很多纹身奖项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他的创新精神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架起了纹身和世界主流艺术之间的桥梁。他的爱好包括纹身、电脑绘画、泥塑,还有油画。


 
如今保罗已经从事纹身近20余年,并且给很多名人都做过纹身。其中包括:美国很著名的速度金属乐队Slayer,Slipknot乐队,Pantera乐队,Super Joint Ritual乐队等等。近期被滚石杂志评为“新一代摇滚纹身之王”(King of Rock Tattoos)。












 
更多纹身大师作品欣赏:
美国犹他州的纹身师Austin Jones纹身手稿欣赏
具有空间感的动物纹身师Sacha Unisex纹身作品欣赏
纹身师R.M. Reynolds与Norman Keith Collins纹身作品欣赏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