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趁早不趁晚 刺青艺术家Stanislava Pinchuck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趁早不趁晚 刺青艺术家Stanislava Pinchuck

纹身趁早不趁晚 刺青艺术家Stanislava Pinchuck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谁说刺青一定要很大片、色彩鲜艳的呢?艺术家Stanislava Pinchuck,别名Miso,带起一股充满特色的微刺青风格。在女孩们的身上会更优雅,更细致,将女性的柔美彻底展现,她惯用植物或是星象来加以表现,透过极细的线条与传统刺青做出区隔,潮儿个人觉得刺青不一定要面积大,合适就好,简单就是最美丽的!

  就是这位相当优雅的刺青艺术家——Stanislava Pinchuck。




腰际的植物图腾相当性感。


这个位于侧乳的小刺青同样非常精致。


一只手拿着一把箭,这应该算是她最复杂的刺青之一了吧。


侧乳的断箭,代表什么样的含意呢。


她的星象系列作品依旧美丽。


连成一线相当美丽。


在手上的刺青也非常优雅。


直接刺了一条项鍊,不会太过突兀。


看看你要连成怎样的星星。


月圆还是月缺呢。


这是黑洞吗?


看完星际效应来刺个黑洞如何。


最后则是肩膀上的闪电以及线条,非常优雅。

  看完那么多微刺青,是不是觉得刺青不一定就是要大大片的,这样也可以展现独特风格以及女性优美时尚。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