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上写一首诗 清新文艺的绝美字句刺青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在身上写一首诗 清新文艺的绝美字句刺青

在身上写一首诗 清新文艺的绝美字句刺青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你是文艺女孩吗?绝美字句的文艺刺青适合喜爱手感文字的女生,让一句话或一首诗,刻印在身上成为人生的指南针,迷失时就能指引方向。刺青代表的是一门身体艺术,用纹身表现出对人生的态度,下面这些清新绝美的字句刺青,刺在不同地方流露出不同风情,看完我也心动了!  

1、肩膀


    将英文字体纹在肩上,意外有种优雅细腻的风格,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痛感:中度。

2、侧腹


    将衣服上拉或穿比基尼的时候,才会看见的性感部位,必须靠近看才能欣赏这些刺青,意图使人想入非非。
 
    痛感:中度。

3、肩后中上方


    对于短发或马尾女孩来说,肩后上方非常适合她们,必须穿上低衣领才会看见刺青,带点活泼又神秘的位置,适时会给人温柔的感觉。
 
    痛感:轻度。

4、手臂内侧


    如果个性偏向低调的女生,不想让刺青总是成为别人的视线,不如选择手臂内侧,让绝美字句刺青变得若有似无,却有举足轻重。
 
    痛感:重度。

5、腹部


    刺青可选在低头就能看见的腹部,时时提醒箴言的可贵性,如同图片上的刺青文字,别忘记要多多爱自己。
 
    痛感:中度。

6、肩后侧方


    送一首诗给自己吧!将纹身刺在这里非常适合,唯有脱下上衣或穿露肩才会看见,神秘中又带点性感。
 
    痛感:轻度。
 
7、手腕内侧


    无论是纹上字句或文艺图案,基本上都不会失败,更是个刺青的好地方,一伸出手就能看见属于自己的箴言。
 
    痛感:中度。
 
8、手腕上


    让绝美字句刺青成为你的手环,就算不用任何装饰,也会非常显眼,而且相当独具意义。
 
    痛感:轻度。
 
9、情侣一起


    “遇见你是人生中最棒的一件事。”如果一个人不敢挑战刺青,不如揪伴刺下有意义的话语,这样就能从彼此身上看见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了!
 
     痛感:轻度。
 
10、手肘


    随时随地都能看见,自己想对自己说的话,将这句话不只刻印在身体,更深深烙印在脑海里。

    痛感:中度。

    这些绝美字句刺青可以是不同语言,不管是偏好复古的中文、简洁的英文、优雅的法文和神秘的希腊文,只要明白背后对自己的意义,那不管是哪一国的文字,都不会产生隔阂。

    一句话可以对人生中产生多大的影响?只要找出生命中最重视的事物,看见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将这句话当作人生座右铭,或是写上一首短诗,时不时拿出来回味,就能记起当时的初衷。利用刺青无法抹去的特性,让自己更重视每一分每一秒,当迷路的时候就低头看看身上的字句刺青,重新调整脚步再出发吧!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