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纹身规划?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什么是纹身规划?

什么是纹身规划?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一般人都知道,纹身的过程分为“割线”、“打雾”两种大步骤,却往往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程序,那就是“规划”。
 
    “规划”分为两部分,一指对图样的设计,一指对图样的理解,设计意为我们在为客户进行纹饰的同时,必需考虑到图样的远期发展,考虑到今后的改进,因为纹身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认定,它带有延续性,例:在对一个客户进行一个龙头的纹制,我们就必需考虑到客户今后龙身纹制的部位,对图样的理解意为我们在纹制任何一种图案的同时,我们必需了解,理解这个图样是什么?它的线条,色块组成又是什么?它必须由哪些线条组成?而线条的走线连接又是怎样等等。这就是说,我们在真正进行纹制前就必需完全了解上述情形,之后才进行纹制,喜欢日本纹身的人一定会沉迷于那种狂野中带着柔和,粗旷中又隐藏着一份神秘美感,喜欢欧美作品的人一定会对那构图乱中有序,作品色彩鲜艳,手法出神入化的纹身爱不释手,就是他们多了一道手续“规划”。
 
    一位能提供纹身规划的纹身师是很难得的,这涉及到纹身师们强大的思考设计能力,比简单的设计一幅手稿或者作品,需要的脑力更大。而在实际的纹身过程中,其实并不是每一个顾客都需要有纹身规划的,有很多人在纹身的时候很随意,并不曾想过后续的纹身,因此,现在很多人在考虑接大臂或者接小臂的时候很困扰,找不到合适的图案,这就是因为在最开始纹身的时候,缺少了纹身规划。
 
    如果你准备去纹身的话,最好在开始纹身之前,就今后的纹身规划与纹身师好好聊聊,听一听纹身师给你的纹身规划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