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利安兄弟会的黑帮标志纹身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雅利安兄弟会的黑帮标志纹身

雅利安兄弟会的黑帮标志纹身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雅利安兄弟会的黑帮标志纹身
    这是一个真正的黑帮纹身标志——雅利安兄弟会。
 
    帮派标志:AB(Aryan Brotherhood的缩写)
 
  成立宗旨:奉行白人至上主义,白人囚犯联合起来反对黑人和墨西哥裔囚犯。
 
  目前宗旨:成为“最棒的犯罪集团”。
 
  入会条件:必须参与谋杀或其他流血暴力事件。
 
  入会誓词:正直、忠诚和沉默,这荣誉的三个基本原则,从现在开始。
 
  组织架构:“雅利安兄弟会”组织非常严密,主要由4部分组成。领导机构是由3人组成的最高委员会,接下来是少数人组成的顾问团,包括全美各州以及联邦监狱中的100多位负责人,第三层是为数众多的普通成员,最下层是被迫或被诱为兄弟会工作的“伙伴”。兄弟会要求成员不得向外人泄露自己的身份或组织的任何秘密,违者会被处死。据称,上世纪90年代以来,米尔斯、宾罕姆和后来叛变的本顿是帮派的“三人最高委员会”成员。
 
  这个监狱帮有许多代表刺青从单纯AB两字母到纳粹党十字记号一直到SS闪电符号都是。
 
  这个兄弟会成员占了所有囚犯比例中的1%,而在美国监狱中20%的杀人案都是他们的所作所为。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