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乘龙纹身到底是什么含义?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观音乘龙纹身到底是什么含义?

观音乘龙纹身到底是什么含义?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观音纹身大家见过的应该挺多的,各种观音纹身的含义,也或多或少的有些了解,比如说四是观音纹身啊,比如说千手观音纹身啊,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观音纹身是另一个特别的纹身素材:观音乘龙纹身。


 
    大家都知道观音的坐骑不是龙,而是金毛犼,犼是一种东海凶兽,能食龙脑,腾空上下,鸷猛异常,连龙都不是它的对手。按理说如此凶悍的神兽为何纹身师会改变它的形象而代之以龙呢,那是因为犼的形象不如它的实力那么威风,长一二丈,形类马,似犬,有鳞鬣,试想谁愿意将狗一样的动物纹在身上,所以退而求其次,便轮到龙了。
 
    而观音乘龙纹身只有一个含义,就是伏魔。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社会小新人,那么观音乘龙纹身是不太适合你的,如果你做到了一个行业的老大,成为了制定行业规则的人,那么你再纹这个观音乘龙,就比较符合身份了。
 
    小编在此也温馨提示大家,我们纹身是为了让自己开心的,但是如果因为一些纹身说法给你带来了烦恼的话,那就不好了,因此在纹身之前,可以多咨询一下纹身师。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