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五星红旗纹身的纹身图案含义讲解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海豚五星红旗纹身的纹身图案含义讲解

海豚五星红旗纹身的纹身图案含义讲解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你或许不知道,在希腊神话中,海豚是不甘心受到缚束的人类的化身,他们跳到海里,变成海豚,因此海豚是智慧、友好、纯洁幸福爱情的象征,而五星红旗纹身的含义,相信不用小编讲,大家也多少能理解一些的。


 
    而在这幅纹身图案中,蓝色的小海豚咬着一面五星红旗,代表着一个人追求自由,追求和平,希望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每个人都能幸福安乐的生活,表达了纹身师的美好愿望。
 
    当然,这个纹身图案也展现了很明确的爱国主义,可以看出,这个纹身的设计者有着很浓的爱国情结。
 
    小编注解:如果也希望能做一个类似的纹身图案,但是又不想和这个图案雷同,那么小编建议,你可以尝试着将海豚换成其他的你喜欢的动物。或者将五星红旗变成背景,或者用一些其他的爱国爱党的素材,比如国徽党徽之类的。
 
    每一个纹身图案的设计都是由纹身师独特的设计思想表达含义的,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纹身爱好者,可能并没有那么深厚的绘画技巧,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纹身师,由纹身师来为你画出你想看到的纹身疃。
 
标签: 纹身寓意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