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从业者在做文字纹身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798纹身网纹身知识纹身从业者在做文字纹身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纹身从业者在做文字纹身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从业者在做文字纹身是要注意一些问题。当要刺图案上的字母时,首先要刺字母,然后再刺外围的图案。这样图案可以在最后时刻被调整。当画出了字母的轮廓时,要遵循的一条很好地原则,就是越少停下来越好。纹身机每次刺入皮肤都要尽可能地完成长线条,那么刻印的效果就会更好,就会有更加流畅的线条。在每一步骤后都要擦掉污点,那样你可以知道你做了什么,下一步打算画在哪里。


作为纹身从业者,一般不鼓励顾客在纹身中使用自己恋人名字的文字纹身,这些名字很可能随着分手而改变,那样就会给顾客留下一个遗憾。当顾客坚持纹自已恋人的名字时,就用浅红色的色料纹,那样当他们回来后悔的时候,你可以在上面再刺一个纹身把它遮盖起来。


 
拼写错误也会发生的一个更重要的事情。你会惊奇地看到,周围有很多人的文字纹身上都刺有拼写错误的单词,这样看上去很糟也很不专业。不要凭空猜测任何你不认识的单词,手头上准备本字典以供随时查阅,以确保文字的准确性。如果是外国字,让顾客为你写出它们,名字也是如此。小心并多加练习,你很快就会掌握刻印,这是纹身从业者在专业纹身艺术中一项很重要的类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