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欢个纹身,关你毛事?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我就是喜欢个纹身,关你毛事?

我就是喜欢个纹身,关你毛事?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话说,咱们就是喜欢纹个身而已,碍不着旁人,但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叽叽歪歪呢?跟你有屁的关系!恩,说许我说着了,真的是有屁的关系。

我就是喜欢个纹身,关你毛事?
 
    跟小编一样被指指点点的人怕是有不少吧。你是怎么对待那些不喜欢你的纹身,还非要“语重心长”的教育上两句的人的?小编是直接无视了,因为,小编不会骂人,但是对他们如果不能开骂,是不想和他们说别的话的。
 
    对于那些,专门跑来微信这边给给小编留言开骂的人,小编真的不想说什么,我就喜欢纹身了,跟你有毛的关系,我就天天宣传纹身了,你不爱看的话,就请你离的远点儿。
 
    朋友圈里发个纹身的照片,不管是不是自己身上的纹身,似乎总是有那么几个人过来说两句不中听的。不过,小编还是很好奇,你们遇到这种人的时候,怎么做的?你身边的人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做的呢?
 
    如果你是骂回去的那个,请在评论中告诉小编你都是怎么骂的,小编需要学习一下,相信大家也需要学习一下。
 
 关注798纹身网微信公众平台:cntattoos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