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是你的自由,别人的说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是你的自由,别人的说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纹身是你的自由,别人的说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我们追逐自由,追逐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穿着短裤的姑娘多少年前在大街上也是被人指指点点的,摇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也是被人抵触了很长时间的,情歌在中国曾经是被禁的,啊对了,连自由恋爱曾经也是不允许的。就像现在,纹身也依然被大多数人用有色眼镜在看待。
 
    前几天,小编曾说过,在朋友圈发纹身照片被骂的事儿,其实不止小编一个人遇到过,但是,转过头来想想,别人说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你爸妈不认同你纹身,嗯,这很正常,爸妈的那个年龄段里,大多数还是不喜欢纹身的。但是你想想,他们也说过,你要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不早恋不网游。这些,你都听了么?
反正小编是没听的。
 
    一个人活着吧,怎么也得有些事儿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做的,有时候我们迫于社会的压力做了或者正在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儿,那么,在纹身这件事情上,你其实真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的。
 
    愿意接受纹身的人,就直接去纹身好了;纹身怕疼的人,用麻药或者买些纹身风格的生活用品好了;不喜欢不接受纹身的人,你们走远一点,就好了。大家都可以活得很好。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