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汽车“纹身”的巧妙运用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给汽车“纹身”的巧妙运用

给汽车“纹身”的巧妙运用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这是小编偶然间看到的一个纹身故事,故事中的主角巧妙的运用了人们对纹身的看法,将自己的汽车进行“纹身”改造,进而达到自己的目的。其中,也说明了纹身元素在任何场所都能吸引人们的视线的事实。
 
  故事如下:
 
  两个月前,同事大发买了辆私家车,并主动对我们说谁要用车就找他。还真别说,大发真的是来者不拒。前不久,我发现大发时常皱眉沉思,似乎有什么心事。我就问他说:“大发,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大发摇摇头说:“陈哥呀,借车的人太多了。有人把车剐了,也有人违章,我得修车还得罚款,真是郁闷啊。我正在想用什么办法能解决借车问题呢。”听了大发的一番话,我心里也不是滋味,心想大家总不能为了图方便反而让大发倒贴呀。上周一大早,大发大声跟我们说:“我给车文身了。”大家从窗口探头往下一看,可不是吗,大发的爱车车顶上、前引擎盖上、后备厢盖上分别喷了一条龙、一头老虎、一头狮子,车身两侧还喷了些狼、豹子。我疑惑地问:“大发,你给车上喷这么多猛兽干吗?”大发说:“看还有没有人找我借车,开上这车整个就是一黑社会。”还真别说,自从大发给车文身后,再也没见到同事向他借过车。
 
 
  这则故事挺令人哭笑不得的,毕竟能想出这种方法的人,也算的上是一个奇葩了,但是,小编觉得,这车还可以改装成其他的样式,比如用各种图腾来改装的话,依然能取得到任何地方都引起注意的目标,不过,小编觉得,如果那样的话,这辆车被借出去的几率就更大了吧。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