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师可能会遇到的法律责任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师可能会遇到的法律责任

纹身师可能会遇到的法律责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对纹身师这个行业而言,他们接触的客人真的是五花八门,三教九流皆有,这也导致了纹身师可能会遇到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情况,如果你也想进入纹身行业做一名纹身师,在专业技巧之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一些你可能会遇到的突发状况,以及相关的法律责任或后果

纹身师 纹身法律责任 纹身冲突
 
一、
  按目前来说,与客人发生冲突,不管原因归谁,发生冲突地点如果在店内,并且店内有器械物品等损坏,客人一律需要进行赔偿!就算是责任在于我们,客人在店里与我们动手,打砸了店内商品,一律需要赔偿!如果是责任在客人身上,打砸了店内商品,并且我们把客人打了,仍然需要赔偿,我们只要负责客人的医药费!如果是双方均有金钱利益受到损害,并且双方都有受伤,那么就是自己负责自己的!
 
二、
  店内不要摆放仿真枪械,刀具等,如果出现争端容易引发血案,纹身店是要担负一定的法律责任的。
 
三、
  按一定法律规定来说,如因我们技术问题而导致客人受到伤害。并且证据确着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对客人负责到底!但打个比方,如果一个纹身我们要价1000元,但客人只给100元,结果做出来后出现症状!法律无法定案,只能按民事纠纷进行调节!我们有80%的几率不需要作出赔偿!只是个道德问题!
 
四、
  还是与客人发生身体碰撞的事,如果与客人发生斗殴,尽量在自己店的营业范围内进行斗殴!我方如有第三人做证客人主动动手,不管对方有多少人为客人作证,一律视客人到店内行凶处理!所以各位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就在自己店内解决!
 
五、
  与客人交谈一定要会说话,自古买卖双方必须自愿,愿买愿卖,一分钱一分货,很多客人找茬,大可不必放在心上!你就记住,一分钱一分货,没做之前和客人讲好!最好要在纹身前和顾客签订一个纹身协议,就跟医院动手术的之前让家属签字是一个道理。
  
以上均是律师与警察给的说法!
 
 
  有时候遇到一些无理取闹的顾客,纹身师也挺无奈的,但是这个情况是无法避免的,不单单是纹身师这一行,但是可能纹身师会遇到的多一些吧,毕竟纹身服务的满意度,不单单和纹身师的手艺相关,还和每个人的审美相关,你不能保证他人的审美和你一样的。
  此外,小编温馨提示,认识几个记者朋友对纹身师还是有很大好处滴!(这一点请一定谨记)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