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纹则已,一纹惊人:黑臂女神Monami Frost的美丽风采!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不纹则已,一纹惊人:黑臂女神Monami Frost的美丽风采!

不纹则已,一纹惊人:黑臂女神Monami Frost的美丽风采!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你喜欢看黑臂纹身么?你知道在纹身界有一个女孩子,以黑臂纹身而出名么?她被称为“黑臂女神”,她就是Monami Frost!她让你明白,一个美女拥有黑臂是怎样的一种美。
 

 
    黑臂女神Monami Frost 让人一眼惊艳的女子
 
    她身上的哥特气质让她在这个韩国整容脸和绿茶婊的网络世界里独占鳌头,就让我们来看看她身上的刺青吧。








 
    其中的一只手臂像是涂满颜料一样全黑色,还因此许多网友给她起名叫黑臂女神。她的真名叫 Irena Straume,也有不少人都被她酷酷的风格吸引去follow她。她除了会更新自己的生活照之外,还会在 Youtube 上分享一些影片互动。
 
    Monami Frost 平时还会做一些平面模特摄影工作,比如杂志的拍摄或是访问工作等。她现在还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品牌,包含一些很酷的 T-shirt 和单品。
 
    来看看她的美照过过瘾吧,这才叫不纹则已,一纹惊人呢!
 




更多纹身人物阅读:

三代目大师:纹身的少数派美学
美国纹身师Micle Andersson水彩以及写实的纹身风格欣赏
神秘的美女模特纹身艺术家Hannah Snowdon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