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纹身师傅才能称为”纹身艺术家“?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什么样的纹身师傅才能称为”纹身艺术家“?

什么样的纹身师傅才能称为”纹身艺术家“?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是不仅仅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那么,什么样的纹身师是优秀的纹身艺术家?或者说优秀纹身艺术家具备了哪些条件?好的纹身师不应该只是纹身技术上的娴熟、做出漂亮的纹身。如果仅仅是做到这些可以称为匠才,但不能称为艺术家。纹身艺术家应该具备高超的艺术审美能力、精湛的纹身技术、独特的创造精神、良好的素质素养。
 

 
作为一名出色的纹身艺术家应该具有辨别“美”的能力,具有创造“美”的能力。试问如果纹身师连鉴别一副手稿作品的好坏的能力都没有,又如何能为顾客挑选高质量的图案?还别说,还真有些师傅的眼光不如顾客的高。在这里告诉打算学习纹身的朋友,美术的基本功一定要练。平面构成的点线面、立体绘画的三大面、五大调、国画散点透视构图的规则都要清楚掌握。


 
常常见到有些人在酣畅淋漓的批评别人时,估计他自己都不会想到别人在蔑视他的无知。艺术是相通的,不要因为自己修养不够而妄议别人。优秀的纹身师都具有独特“纹风”(纹身风格),画风(绘画风格),具有自己擅长的题材。


如果你想出名快一点,个人建议尽快培养自己的兴趣,找到适合自己风格。持之以恒,必有所成。不要一会东一会西,那样很难养成自己的画风,很杂,别人也很难记住你。专心做好一类就够受用了,当然,在你基础还薄弱的时候是要全面发展的。


 
最后就是素质素养,一名出色纹身艺术家一定要有良好的素质修养。人品要端正、要有内涵、艺术修养高、职业道德好。这就需要平时多看书、多学习、做善事。如果没有这些,你的作品很难有生命力,也很难成为艺术家。不要笑,自己都没有善心,又怎么能打动人别人的心?有心的你,做的佛才会慈眉善目,否则只是浮夸。

标签: 纹身经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