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哥的烦恼 被同事当“混混”吓坏女友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哥的烦恼 被同事当“混混”吓坏女友

纹身哥的烦恼 被同事当“混混”吓坏女友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左青龙右白虎,腰间纹个米老鼠”的顺口溜很多人听了都会觉得好笑,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纹身这种艺术。然而,你要真碰上“青龙白虎”的图案,你还笑的出来吗?我们来听听这个年轻小伙纹身哥的纹身故事,一年纹身6个,工作被人当混混,吓得女友睡不好觉......
 
1.右手心脏,左手骷髅头。
 
二十多岁的纹身哥身上有六个纹身,其中左胳膊纹身五步蛇缠骷髅头,右胳膊纹身鲜红的心脏,再配上他的辫子和胖体形,难免会吓到人。纹身哥第一个纹身是为了纪念过世的奶奶,但纹身会上瘾,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也正因为这些纹身,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带来了不少尴尬。
 
2.工作被当“混混”。
 
纹身哥一直在文化传媒工作,“最近一年,待了三家公司,在其中两家公司当过总监。”张先生说自己的打扮和显眼的胳膊纹身,合作方常常把他当成“混混”。
 
纹身哥的同事回忆:“我和他出去办事,本来他是总监,可合作方却一直和我套近乎,完全忽略了他,后来发名片才知道,让我也很尴尬。”
 
尴尬的事不止一次,有次纹身哥和杭州一家传媒公司谈合作项目,他穿着一件背心就去了现场,胳膊纹身非常显眼,好多人小声议论他是不是去闹事的,发了名片才知道,他是负责人。
 
3.纹身让女友睡不好觉。
 
对于纹身哥身上的纹身,女友一直很反感。女友个性文静,做行政工作。她说,这些纹身都上了色,特别是胳膊纹身的心脏图案,仿佛血管就真的从肉里穿出来的,还在不停收缩,不敢直视,晚上睡觉看到这颗“心脏”,自己都会害怕。
 
除了女友,纹身哥的老爸也很反对。经常说儿子不伦不类的,很不好看。
 
要说纹身其实并非是坏人的标记,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纹身正在慢慢洗白,而这一时尚潮流的个人装饰也越来越被众人所接受。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