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的纹身艺术家Valentin 找寻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纹身作品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柏林的纹身艺术家Valentin 找寻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纹身作品

柏林的纹身艺术家Valentin 找寻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纹身作品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来自柏林的Valentin之前曾在维也纳学习艺术,而如今Valentin Hirsch当纹身师已经4个年头了,他的工作室看起来整洁、安静、充满仪式感。相比作为纹身师,他更愿意人们称自己为纹身艺术家。Valentin一直在找寻、发展个人风格;自然元素与几何图形结合的纹身图案让他的纹身作品显得很特殊。


 
Valentin摒弃模仿和抄袭,在几年来积累的纹身作品基础上不断练习和创新。这样的坚持让Valentin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潮流的引领者。他让动物、对称的几何图形和抽象的纹身图案出现在客人的手臂、躯干、背部或双手上。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