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故事:认识了她,我感觉我重生了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纹身故事:认识了她,我感觉我重生了

纹身故事:认识了她,我感觉我重生了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本文章为上海纹身展会“纹身故事”投稿

    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纹身,就觉得纹身挺新奇的,有了纹身更爷们儿18岁的时候纹了第一个小图腾,后来就一直没动过。

    认识她之前的几年过得挺荒废的,虽然一毕业就有了工作,但就是不想好好工作,每天就知道玩儿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责任感。日复一日,浑浑噩噩地过着。
 
    认识了她恋爱后她给了我很多正能量,教会了我最重要的就是人生态度。告诉我每天积累掌握一件小事,每天尽可能地给予他人一点小帮助,这样每天就能更多地收获一点。
 
   我真的觉得她就是上帝给我带给我天使,使我的生活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就像一具行尸走肉被注入了灵魂一样!她的出现感觉让我重生了一样。正好我有一纹身师哥儿们,他就给推荐了这个骷髅,他说代表重生,所以我就纹了。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