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乳腺癌患者重获自信的纹身遮盖 如果不让我在胸口纹身我会自杀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让乳腺癌患者重获自信的纹身遮盖 如果不让我在胸口纹身我会自杀

让乳腺癌患者重获自信的纹身遮盖 如果不让我在胸口纹身我会自杀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这是一个纹身遮盖与病患重获自信的纹身故事。在多年前,纹身师David Allen接待了这样一位特殊的客户,她曾经患上了乳腺癌并赢得了这场抗争。由于不愿意接受乳房重建手术,她希望Allen能用纹身遮盖她的手术伤口。对于这个纹身遮盖,Allen称是和这个女人一起创造的纹身艺术品:让伤口重新变得性感,也让一度任疾病一手遮天的患者重新掌握了对自己人生的控制权,化疼痛为优雅。


 
P.Ink的使命是把乳腺癌幸存者和有相关经验的纹身师联系起来。这些纹身师人数很多,都分布在世界各地,或多或少都有帮助人们化疼痛为优雅的经验。下面是他们的部分作品。就算还上升不到灵魂画师的高度,这些作品背后隐藏的酸楚、隐忍、不屈和坚强已足以让人动容。她称:“乳腺癌不用留下最后一道标志!”
 
“镜子又是我的朋友了。——Willie Mae”


“这个纹身就是我在过去3年里丢了的、一直在寻找的东西。——Diane”


“在接受手术前我很美。但现在,有了伤疤和一切我-更-美。——Willie Mae”


“我感觉回到了生病之前。——Charisse”


“每照一次镜子,我都深深被打动。我感到内心深处正在慢慢愈合。——Mari”


“你给了我一些很美的东西,我会一生都带着它并骄傲地示诸于人。”--PAT
 
更多纹身故事相关阅读:
国外女子的纹身故事 星形纹身图案最终完成那个愿望
盗墓笔记闷油瓶张起灵的麒麟纹身,漫画整理
纹身哥的烦恼 被同事当“混混”吓坏女友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