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那些热爱纹身艺术的男男女女的故事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都市中那些热爱纹身艺术的男男女女的故事

都市中那些热爱纹身艺术的男男女女的故事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山西运城是一个四线城市,虽然是一个小城,但是经常会发现时尚的男男女女行走在大街上,肩胛部、腿部等暴漏在外的皮肤上,纹着各种不同的纹身图案。近日,一名摄影师走进这个被老年人视为异类的群体,发现他们对于纹身艺术独特见解,每个人的纹身图案都有一段纹身故事。


臀部纹着卡通猫的猫猫,她说,她要把自己最喜欢的任何事物都要表现在身体上,纹身是可以跟随自己一辈子的艺术。


猫猫是一个90后,从事舞蹈工作,擅长钢管舞,面部纹有钻石的英文字母。她说,喜欢纹身好多年了,钻石代表永恒。在他们的眼中,身上纹有自己喜欢的图案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美的体验。这群以90年左右为主要的年轻人是纹身的消费主体。

 
90年出生的史晓娟,现经营一家美容院。非常喜欢纹身,她说把美丽的纹身图案刻画在肌肤上,对她来说是一种美丽的享受。


史晓娟脚腕上纹了一直眼睛,她认为这样可以让自己少走弯路。


91年的​刘晓军,女朋友正在跟着纹身师傅学习纹身技术,非常喜欢纹身的他觉得纹身就是一种身份和艺术的象征。


90年出生的王静,现在经营一家服装店,她认为,现在流行的时尚文化里,纹身是她最喜欢的,一个小小的纹身图案,可以让她变得更加女人十足。


92年出生的​黄张强,现在从事艺术品加工。他认为,纹身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信仰的表现,虔诚信奉佛教的他在后背上纹了一尊佛教图案。


张娟,94年出生,现在在一家外企工作,她喜欢枯枝,她说枯枝代表着重生,她不喜欢大面积的纹身,所以在肩胛部纹了一枝落了花的梅花树枝。


老狼,85年出生,经营着一家酒吧,同时也是一名纹身师,他说,他要把最美的纹身图案留给喜欢并且懂得纹身艺术的人。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