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纹身师——来自英国的露比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世界上最小的纹身师——来自英国的露比

世界上最小的纹身师——来自英国的露比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经常会有人说:你当我三岁孩子啊!这句话来表示,我不是三岁小孩,以为三岁小孩太小,太天真。确实大多数三岁的孩子吃饭还要父母喂、穿衣还要父母来的阶段,然而英国的一位三岁女娃露比却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拿起纹身笔在人的皮肤上留下永久性的纹身图案了。

    当然这一切也并不是毫无理由的,他的父亲是一名专业的纹身师,并有着一家自己的纹身工作室,她三岁半的女儿露比虽然还在读幼儿园,也许是耳濡目染吧,小小年纪居然对纹身这个“画皮艺术”十分着迷,每当有人来店内做纹身的时候,露比总是在一边观看,而且还会评头论足,发表自己的见解,而且话说的十分有道理,这些总会引起很多顾客的好奇围观。

    当然光看不做,学不到真本事,所以还是要让小露比来练手的,为了能够让女儿的手艺达到一个台阶,不久后露比将会在父亲的小腿上开始第一纹身创作———蜘蛛纹身图案。她的父亲布莱尼表示自己的身上有70%的皮肤都有纹身,让女儿练手的纹身只有很小的一块面积,所以不会担心纹身的效果不好。

    由于普通的纹身机又大又重,露比的小手无法抓住,布莱尼为此专程订购了一种专为儿童设计的迷你纹身机,希望女儿可以为使用到这款量身定制的纹身机,露比无疑将会取代加拿大5岁的艾米丽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纹身师。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