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第一批纹身的女人,竟然是她们!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世间第一批纹身的女人,竟然是她们!

世间第一批纹身的女人,竟然是她们!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曾经纹身不被人们看好,从小我们就被教育纹身不是好孩子的行为。尤其是女性纹身,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是哪家姑娘纹身了,那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终生大事的问题!而现在姑娘纹身也非常多见了,那么你知道世界上第一批纹身的女性是谁吗?
奥莉薇·奥特曼:
当你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要惊讶,这个可不是奥特曼!她是生于1858年的美国白人,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位妇女纹身。据说她的家族在西行时候被印第安人杀害,当时的她还非常小,于是印第安人抚养了她,而且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印第安的记号,便是传统的印第安传统纹身。
 
诺拉·希尔德布兰特:
她是一位1880年的美国人,在一个马戏团工作,同样是在造访印第安人的时候被迫纹身,按照时间推算,她便是世界上女性纹身第二位,但是后期她自己开办的纹身店,是美国第一家纹身店。
 
莫德·瓦格纳:
同样是一位美国的女性纹身,在1907年的时候,她的未婚夫是一位纹身师,在他受教纹身课的时候,在 莫德·瓦格纳的身上纹身,在他们的女儿出生后,女儿也成了一个纹身人,真是纹身世家呀!
 
贝·尼古拉斯:
在游玩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学会了纹身,便一直从事这个行业,曾经因身上有大面积的纹身被称为“彩色图片小姐”,便以这个名义示人赚钱。
 
贝蒂·布罗德本特:
她是过去拥有最多纹身图案的成员之一,并参加过世界上第一节电视选美大赛,她便以“通体纹身”的名义参加,并获得很大的认可。
 
    通过这些数据分析,不难看出早期女性纹身也多在于西方国家,比如美国。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传统原因影响这现代西方国家的纹身思想比我国要新潮,西方国家更能够接受纹身。
 
标签: 纹身故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