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0岁老爷爷纹身布全身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英70岁老爷爷纹身布全身

英70岁老爷爷纹身布全身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会计斯蒂芬·佩里(Stephen Perry)近日公开了他的纹身。今年70岁的他终于退休,不再害怕因纹身而丢掉工作的他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纹身照片,并谈及了这些年他是如何隐藏自己的纹身以及对纹身的热爱。

  一件白衬衫和一条领带,纹身就这样不见了。这位70岁的爷爷可以说是纹身的“死忠粉”,胸部、背、手臂、腿,无一处没有他自己画上去的纹身。但是快乐也是他痛苦的源泉,身上的纹身会让他在工作上受歧视甚至丢掉工作。于是,这些年来他一直靠衣服来掩藏自己的纹身,因为他想让人觉得他也是一个正常的中产阶级白人。

  现在的史蒂芬已经退休,他也不再躲躲藏藏。他还开始在博物馆和画廊寻找灵感,增加纹身的设计图案。史蒂芬将自己描述为“政治、艺术、足球和纹身的情人”,并表示永远不会停止对纹身的更高艺术追求。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