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纹身皇后”的故事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有关“纹身皇后”的故事

有关“纹身皇后”的故事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纹身皇后”,即“the tattoo queen”,它的确指的是一个有纹身的女人,然而这样的纹身女郎,却不像现在的纹身女郎们那么光鲜亮丽,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徒有其名,虽然贵为“皇后”,却过着十分不像皇后的生活。
 
    这位被称为纹身皇后的纹身女子名叫Jean Carroll,出生于1910年的美国,这个女孩天生与众不同,因为她的嘴唇上面长有胡子,这样的胡子让她在10岁的时候作为特约演员进入了当地的马戏团,进入马戏团后,他被称为“bearded lady”,很快这位有胡子的女孩恋爱了,对象是马戏团的另一位男演员 John Carson,两人十分相爱,但是因为女方长有胡子,不便亲吻,两人十分苦恼。后来一位很有创意的纹身朋友建议其将胡子去掉,在胡子的位置上纹上纹身图案,于是长胡子的女孩采纳了。结果很惊人,这位胡子女孩做完纹身后,变身为美丽的纹身女郎,于是她在身上也进行了纹身,这样的纹身造型让Jean Carroll名声大噪,于是有了“纹身皇后”的称号。
 
  
    然而,这样的纹身造型说到底还是为了能够继续在马戏团工作,在Jean Carroll的晚年,这位纹身皇后生活依然贫困,其丈夫离开了她,她为了支付房租,不得不继续去马戏团工作,然而即使这样,还是被房东赶了出来,并且一无所有。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