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纹身师BangBang

798纹身网纹身杂谈名人纹身师BangBang

名人纹身师BangBang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他的原名是基斯-麦克蒂,但是因为他的脖子上有一对手枪纹身图案,所以他又被称为“Bang Bang”,他的这个称号可能会一直使用下去,因为他的纹身顾客大多是来自媒体聚光灯下的明星们,纹身师Bang Bang在纽约曼哈顿开有一家时尚纹身店,(这家店包括一间私人地下室和一间等候区),纹身师Bang Bang是当地最有名的纹身师之一,他有着众多明星级顾客,例如,Rihanna, Amar’e Stoudemire, Rita Ora, Katy Perry, 和 Justin Bieber,出生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Bang Bang,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人气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的纹身作品确实是整个纹身界里最棒的。

    在他十八九岁的时候,Bang Bang在他母亲的厨房内用蹩脚的纹身工具包开始了纹身,一年的时间里,他纹遍了所有的亲戚和朋友,以此来练习他的纹身技艺,并准备做一名真正的纹身艺术家,不久,他便在纽约的纹身店里开始工作,向大家展示了他真正的纹身技艺,为他赢得名声的是明星级纹身顾客蕾哈娜。Bang Bang的纹身风格,据其本人透露是受到了日本纹身的影响,并且他还更侧重于纹身艺术和人体之间的互动效果,而不只是纹身艺术本身,Bang Bang被称为是整个纹身界最具有代表性的后起之秀,是真正的纹身大师,因为他不仅仅用电动纹身机为飞车一族们纹身。

    他的纹身技艺是一流的,为所有人纹身都是这样,顾客们喜欢纹身师Bang Bang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在这里纹过身后不会再被其他人视为怪胎,这的确是很了不起的,同样了不起的是他还让他的顾客在纹身结束后反过来为他纹身,这样的纹身有点冒险,但是也很有趣,反过来为他纹身的顾客有Rihanna, Justin Bieber,和救了母亲一命的EMT,这个纹身交易是Bang Bang想出来的,并且效果很好。

标签: 纹身人物
收藏
返回顶部